全家出游!农耕+亲子+游乐园,快来get乡野庄园的快乐

如果可以卸下繁重的工作

带上家人朋友去田间地头

体验耕作和采摘的乐趣

还可以在静谧的山水之间泛舟垂钓

静享难得的休闲时光

这样的好地方

享趣睡严选官怎么会错过?

一起来看看吧!

安顺普定农耕庄园

距安顺14公里的普定县沙戈村,有一个集农耕体验、拓展运动、休闲度假为特色的中高端农庄——农耕庄园。

庄园占地400余亩,园区内规划了办公区、停车场、餐饮区、烧烤区、拓展区、度假别墅区、儿童水上乐园、农业种植体验区、四季水果、蔬菜种植等项目。

农耕庄园的乐趣当然是亲近自然啊!庄园内规划了菜园,实行自主管理,客人可以在庄园内认领土地,种下自己想种的蔬菜水果或粮食作物,产出的果实全部归客人所有,让你一秒回到QQ农场种菜的感觉。

农耕庄园里的度假别墅坐落在农耕庄园一隅,置身其中,远离都市的尘嚣,享受乡村的宁静。

别墅装修风格各异,有欧式、中式、新中式等,中式的基础韵味与西式的建筑符号取长补短,米色外墙结合浅红屋瓦,别有一番韵味。

本次享趣睡推出的特惠套餐中,还赠送游乐场项目通票。如果是一家人出游,不妨带着孩子去游乐场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游乐场里,游玩项目众多:网红摇摆桥、独木秋千、独绳秋千、水上漂、彩虹滑道、充气城堡,彩虹沙……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良好的环境让客人能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高品质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