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鄂尔多斯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又双叒叕到啦!

据鄂尔多斯文化和旅游局:
为扎实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带动全民参与文旅消费积极性;同时也为企业纾困解难,在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中国联通鄂尔多斯市分公司,将于2022年5月19日启动,组织举办第六届鄂尔多斯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
本次活动计划安排财政补贴资金100万元,按照政府补贴、商家让利、游客享受优惠的模式,围绕全市A及景区(已纳入平台),通过“云游鄂尔多斯”平台发放定额、定向优惠券,消费者抢券成功后,在6天有效期内,到指定景区消费,按照满额立减(最低五折)方式进行核减使用,即可享受文旅惠民消费补贴。此次活动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承办并提供技术支持和资金结算等业务。
抢券时间
第一批:5月19日上午10点整(有效期为领取后的5天内)
第二批开始:5月25日起每周三上午10点整(有效期为领取后的6天内)
发券平台
“云游鄂尔多斯”公众号
可享受的券种及立减金额
景区单门票:
按照每张补贴50%比例。券种分为满30元立减15元、满100元立减50元、满180立减90元。
景区其他消费(套票、餐饮、住宿、消费品):
按照每张补贴20%比例。券种分为满450立减90元、满500立减100元、满1000立减200元。
景区其他消费(文创特产):
按照每张补贴20%比例。券种分为满30立减6元、满50立减10元、满100立减20元、满500立减100元。
抢券规则
每人最多可领10张不同面额优惠券
注:每下单一次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
每种券只限使用一次,没使用的可重复领取。
优惠券在有效期内可退款,退款后券返回用户处,在有效期内可再次使用。(具体规则以平台发布为准)。
消费补贴范围
全市A级景区门票、景区内餐饮住宿和消费品、景区内文创特产(已纳入平台的景区)。
优惠券领取及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