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正缘牧业生猪养殖场入选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名单

图片
近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公布全区第一批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名单,新和县生猪企业——新和县正缘牧业生猪养殖场榜上有名。
图片
近年来,新和县把生猪养殖作为优化畜牧业结构,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补充力量,充分挖掘地域优势和交通优势,2019年引进养猪企业,注册成立新和县正缘牧业有限公司。公司建在央塔库都克管委会永新村,投资2亿元,通过2年建设,现有种猪舍2座,育肥猪舍6座,能繁母猪存栏4800头,设计年出栏生猪达15万头。2022年已出栏仔猪、育肥猪等共计2.6万头。
图片
新和县正缘牧业生猪养殖场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名单,将有效促进全县养殖业的高质量的发展。今后,新和县有关部门将按照国家生猪产能调控基地相关要求,加强监测预警、强化督导考核,加大指导和扶持力度,充分发挥调控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构建上下联动、响应及时的生猪生产逆周期调控机制,稳定生猪产能,为新和县及阿克苏地区生猪稳产保供发挥积极作用。(审核:雪克来提·艾则孜  通讯员:李亚飞)
来      源:新和县融媒体中心
审      核:唐海明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