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足管中心回应侵吞奖金举报:无事实支撑

5月18日,关于青岛足球名宿崔肖佳实名举报山东省足管中心领导侵吞全运女足奖金、克扣工资一事,山东省足管中心做出回应。

声明中称,5月17日,互联网上出现山东女足原助理教练崔肖佳反映有关问题。对此,我中心发表郑重声明如下:

一、关于崔肖佳反映“侵吞奖金”问题

经调查核实,我单位与崔肖佳签订的十四届全运会合同中无此内容,该问题也未获得事实支撑。

二、关于崔肖佳反映拖欠工资问题

我中心本着尽快、妥善解决的态度,多次与崔肖佳对接协商。其中,2021年10月、11月薪资已按约定执行完毕。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薪资问题,因双方未达成一致,故暂时无法执行。

三、崔肖佳等教练员为山东女足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我中心于2月向其递送了感谢信。对双方存在异议问题,我中心将本着实事求的原则积极协商寻求解决。如无法协商解决,则诉诸法律途径,依照判决执行。

四、对任何不尊重事实,损害我单位形象的行为,我们将坚决依法抵制。

感谢社会各界、广大球迷对山东足球的关注和支持。

编辑/周学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