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网红运动点!领略苍南初夏之美!

........................................................

Summer Travel

以运动的方式来一场夏日旅行

最近刘畊宏爆火,成为“现象级”主播,许多不爱运动的人都统统成了超级热爱运动的“刘畊宏男孩女孩”。如果把运动搬到户外,一边欣赏自然风光,一边享受健康运动,以运动的方式来一场夏日旅行 ,是不是更棒~

苍南的“刘畊宏男孩女孩”,苍南这几处山林风光正盛,空气清新、负氧离子资源丰富,是你运动健身的好去处,快去打卡卷起来吧!

玉苍山森林绿道

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以石海奇石、山顶平湖为特色,集奇、幽、秀、野于一体,形成了峡谷、林海、碧潭、平湖、岩峰、奇石等多种奇特的自然山水组合景观。

玉苍山森林覆盖率达96.66%,年平均负氧离子浓度3000个/立方厘米以上,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天然的大氧吧”,尤其适合运动健身。

玉苍山森林绿道,景区内健身打卡的首选地。绿道长约5.8公里,一步一景,风景旖旎,有鹃海啼鸣、苍山石溪、溪霞映廊、观湖绿廊、星雨瀑布、极光森林、骑行驿站、石瀑布、鱼吻石等景点,宜走宜跑宜骑行。

玉苍山森林绿道配备单、双人、三人自行车,你可以自助扫码骑行自行车观光,穿梭群山之中,感受呼啸而过的自然空气,洗肺疗愈,随处驻足观赏,体验景观、运动、生态带来的野趣,一段别样的初夏运动之旅。

石聚堂景区

石聚堂,苍南县城私藏的后花园,苍南初夏登山必去的山峰。这里无论是气温还是风景,都有一种恰到好处的舒服。约上好友,一同前往山里,感受最大自然的美妙,疗愈身心。

石聚堂景区内怪石嶙峋,单人巷、一线天、金龟驮子、九节龙、济公帽、蛤蟆岩、合掌岩、石狐望月、和尚念经……蔚为壮观,令人惊叹不已。一路沿山而上,竹海古树,美不胜收。

登顶而上,至石聚堂九节龙广场,可休憩观景。广场有一巨石,匍匐起伏、形如巨龙,人称“九节龙”,是众多游客来此必合影留念的景点。

流石山景区

流石山森林覆盖率高,自然环境宜人,历经岁月,中国山水诗鼻祖谢灵运曾游历。初夏来此登山,既可怀古,又可观景。

流石山的小长城虽不及北京长城般气势恢宏,但对于想要登高的朋友来说体验感也是不错的,石青色的阶梯,累了就席地而坐,欣赏沿途的风景,喜欢拍照的朋友绝对会爱上这里。

站在流石山栈道,向远处眺望那一片缥缈的山间景色,犹如一个仙境的世界..... 缥缈的云海、纯净的蓝天、日落的剪影美不胜收,展现一幅幅精美的自然画卷,随手一拍,大片即所得。

五凤茶园

五凤茶园景区位于浙闽交界,拥有生态茶园面积3500多亩,被评为“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茶文化之乡”,入选“中国最美三十座茶园”。

夏季的茶园如翠如茵,茶香清雅,正适合游玩。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漫步、骑行、跳操、瑜伽,健身怡情两不误,为你带来别样的夏日运动体验。

迎着初夏的风,沿着绿道向前骑行,穿过一树树茶丛,满目茶树青翠欲滴,清新茶香沁人心脾,一切烦恼也便随风而散。

云台山

云台山位于苍南县金乡镇城郊,也是一处登高的好去处。山上风景秀丽,是观云海、看日出首选之地!夏日的云台山简直不要太美,随手拍都是一副让人醉心的画卷~

山上有高耸陡峭的石壁,各式各样的奇岩怪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登上云台山巅,360°的观云海平台,能让你感受到身体与心灵的完美融合,静修养心,惬意悠然。

三台山

三台山位于藻溪镇内,山脉以险峻、秀丽、雄伟而著称浙闽,山间怪石密布,瀑潭清闳,山谷绮丽,嶂峦突兀,风光诱人。

三台山是一座由三层山峰组成的山,递进式,一层比一层高,路虽为台阶,但依然陡峭,快者登到三台之巅也需一个小时,适宜登山爱好者。

登上三台山最高峰——龙头山,天晴时可以俯瞰整个苍南县城全貌,领略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风采。

来源:苍南旅投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