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福地·瀑乡安顺】收藏!安顺这5个绝美户外露营地,周末就去打卡!

图片
顺风耳
一个有想法的公众号!
今年的露营实在是
太太太太太火爆啦!!!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
10个朋友圈
9个在露营
还有一个
是在去露营的路上
大家是不是跃跃欲试了
赶紧来看看安顺哪些地方适合露营吧
周末就冲!
NO.1
小河湾村露营基地
图片
在城市里,总是忙得来不及抬头。分身乏术的我们,只能在拉窗帘的挥臂瞬间抬眸。周末给自己一天时间放空,在绿水青山里回归自然,感受生活。
图片
小径通幽,绿树成荫,在处处充满喧嚣和活力的初夏,小河湾村多了几分幽静和惬意。露营地位于小河湾村内,周边生态环境优美,稻田、湿地、树木丛林簇拥,河流环绕,给人们提供自由、随意、放松的娱乐体验。
图片
图片
在小河湾村露营基地放风筝、烧烤、踏青、拍照,房车露营、精品民宿、精致帐篷……总有一款适合你。在山林间,在田埂旁,夜晚同满天繁星一起入梦,清晨在鸟虫蝉鸣中醒来,真正体验一下什么是“手可摘星辰”。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夏云镇
门票:无
NO.2
优途丝路天龙谷文化露营地
图片
优途丝路天龙谷文化露营地周边花树环绕、绿树成荫,房车、木屋、帐篷应有尽有,仿佛一处隐匿在山谷中的秘密基地,可你绝对想不到,它是在城市周边。
图片
图片
营地有绿意盎然的草坪,还有各色野花簇拥下的花园。在这里,亲子家庭满怀新奇向往,全身心融入自然。
图片
图片
营地内有烧烤区域,还有露天KTV可以释放歌声,初夏,K歌与烧烤才是最配的!当然你不用担心小孩没有可玩的,这里有草坪、滑滑梯、攀岩墙、球场、蹦床、孔雀园,小孩自己撒欢一天都绰绰有余!
图片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天龙镇天龙景区接待中心
房车价格:200元起/间(具体价格以各大订房平台为准)
NO.3
二十四潭露营基地
图片
二十四潭户外露营基地位于黔山秀水景区内,较高的森林覆盖率和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使秀水到处空气清新,俨然是一个偌大的天然公园。
图片
露营地依山傍水,风景格外的秀丽,帐篷隐藏在青山绿水之间,非常的有意境,满山郁郁葱葱的树木,负氧离子极高。
图片
图片
景区内除了建设有露营基地,还设游客服务中心、烧烤区、天然河道皮划艇漂流区、卡丁车场、彩虹滑道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每一项活动都能让你撒欢一整天。
图片
图片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秀水村
NO.4
天印山露营基地
图片
这里的草坪面积很大,天空湛蓝、白云飘飘,站在碧绿的草坪上看着眼前的一切,恍惚是在世外桃源里度假。
图片
清澈见底的河水,青青的草地,群山环绕,空气宜人,偶尔还能听到鸟鸣涧。在天印山可以露营,还可以户外野餐、拍美照,快来打卡吧!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天印山
门票:无
NO.5
普屯坝草原
图片
普屯坝是贵州安顺旅游的一片神秘之地,被称为云中大草原,面积1万余亩,位于安顺市普定县东北部,海拔在1700—1800米之间,为贵州保存最完好的原生态高山草原。谁说只有去内蒙才能体验草原露营?在普屯坝也可以~这里海拔高,视野极好。夜晚,钻进准备好的帐篷,望着草原上的斗转星移,这便是周末里最美好的时刻啦!
图片
图片
看日出,看日落,看星河,围炉夜话,醒在霞光万丈里……周末在普屯坝仰望星空、拥抱自然,简直不要太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猴场乡
门票:无
初夏,是属于露营的
这个周末
选一处露营地
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
享受自由而美好的慢生活!
图片
--end--
来源@安顺文化旅游
图片来源:许钧泰、小红书@慕容老师 小红书@小幸妹儿 小红书@噗嗵 小红书@阿坤 小红书@Early echo 小红书@南田雪儿 小红书@像云 小红书@北斗在远行、网络
编辑、排版@李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