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庆队球员集体讨薪:被欠薪16个月,只能送外卖跑滴滴

中超联赛6月开赛在即,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球员选择了抗议讨薪。

据多家媒体消息,18日傍晚,重庆队球员冯劲在微博上发布了重庆两江竞技全体员工的讨薪信。

信中写道,重庆队已被拖欠工资长达16个月,俱乐部员工为维持生活,下班后送外卖或跑滴滴,甚至刷信用卡、借钱生活。

在网络流传的图中,重庆队球员挂起横幅,上面写着——“为重庆而战义不容辞,欠薪两年青春不再;对得起重庆,对得起球迷,对不起家人”。

上赛季保级成功后,重庆队外教张外龙跪在场内,泪流满面。

“恳请社会各界帮助,保留重庆唯一足球火种。我们要生存,我们也要养家糊口,还我血汗钱”。

而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门口被挂起标语和横幅:“为重庆而战义不容辞 欠薪两年青春不再”、“对得起重庆 对得起球迷 对不起家人”、“恳请社会各界帮助,保留重庆唯一足球火种,我们要生存,我们也要养家糊口,还我血汗钱。”

而在18日中午,重庆两江竞技官方发文,承认了停训确有其事,俱乐部表示这是“迫于现实,迫于无奈,迫于生计”。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昨天作出停训的决定迫于现实,迫于无奈,迫于生计.....

俱乐部所有坚持在岗的青训教练和管理团队召开紧急会议后集体做出决定,无论俱乐部未来怎样,我们站好最后一班岗!

所有梯队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训练,不能耽误了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