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光,慢旅行,周末游该有的样子安顺这里都有!

May.

五六月份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

春末夏初阳光明媚,微风清凉

你不用害怕初春的春寒

也不用担心盛夏的酷暑

趁花未尽,暑未到

周末赶紧出发吧!

路线:贵阳——平坝国营大坡林场——天龙屯堡——浪塘村

# 平坝国营大坡林场

WKND.

春已逝,夏伊始,属于夏季的旅行刚刚开始。初夏,放眼望去那一抹绿,是否让你神清气爽?周末让我们一起欣赏平坝国营大坡林场的那一抹绿吧。

浓浓的绿意,让平坝国营大坡林场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勃勃生机,这是平坝国营大坡林场独具一格的美。

开着车在林场内自驾,每一处转角,都是一幅画,拿起手中的相机,“咔嚓”,光与影的交织,都值得被锁进记忆的抽屉里。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大坪村国营大坡林场

门票:无

# 天龙屯堡

WKND.

不冷不热的初夏,最适合慢旅游。天龙屯堡是一个可以让时间慢下来的古镇,坐在茶驿里喝着下午茶,看屯堡嬢嬢们唠嗑都能度过一个下午。

当地虽开发较早,但商业气息不是很浓。景区内值得购买的是当地的银器,银器的质量和工艺很地道。

逛完景区,爬上天台山,“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丽景致尽收眼底,在此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领略无与伦比的美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天龙镇

门票:30元/人

# 浪塘村(诸沃之野屯舍 )

WKND.

多少人想在稻田旁,过一日悠闲的田园生活,坐看远处高低错落的山丘,近听鸟儿在枝头献唱。周末就来诸沃,找寻田园诗一般的浪漫吧。

诸沃之野·屯舍是邢江河湿地公园内一处奇异的存在,它地处浪塘组和清水组的交界处,是被群山、稻田、民居环绕的“屯味建筑”。传统的屯堡寨子,村子被邢江河围绕,远处是高高低低的山丘,一眼望过去,好像身处画中一样。

在屯堡寨子里体验蜡染制作的快乐,利用蜡染描绘五官,借用这个季节才有的花朵和树叶为它设计发型。这独一无二的蓝伙伴,是你在感知自然过程中应运而生的。

傍晚,夕阳西下,和家人、朋友在民宿的院子里吃旧州家宴,或者来一场户外BBQ,这场夕阳晚餐,浪漫十足。

民宿为客人准备了多种房型,满足不同结伴出行的需求。温馨亲子家庭房、素雅榻榻米双床房、超大落地窗田园大床房......房间内原木色与白色的搭配,让人感觉放松。不论你坐着、躺着、站着,屋外的美景都能一览无余。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浪塘村

房间价格:300元起/间(具体以各大订房APP价格为主)

预订平台:美团、携程、爱彼迎

美好初夏,明媚嫣然

一缕清风,一园芬芳

都在等您细品闲暇

是时候来安顺游玩啦!

来源:安顺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