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曾招募欧文去湖人!试图修复关系未获回应 美媒:清理威少再追求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名记文霍斯特报道,2019年欧文成为自由球员后,詹姆斯曾试图招募他去湖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几年前,当凯里(欧文)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有意将他招募到湖人联手。他试图修补两人的关系,但是这持续了很短的时间。当凯里没有选择湖人队时,他们的关系又消失了。”
图片
众所周知,欧文在2019年休赛期选择与布鲁克林篮网签约,并且招募来了杜兰特搭档。欧文和杜兰特在一起取得了一些成功,但他们还没有一起进入东部决赛。
至于詹姆斯,他和湖人在2019-20赛季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泡泡里赢得了NBA总冠军。从那以后,湖人队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因为球队在2021-22赛季错过了季后赛,并在赛季结束后解雇了主教练沃格尔。
图片
詹姆斯和欧文两人在骑士一起效力多年,在2016年拿到了总冠军。不过之后,欧文决定不再跟詹姆斯一起打球,并且在詹姆斯还在骑士的时候就提出了交易申请。
图片
但是这之后詹姆斯看来还想继续跟欧文一起打球,无奈欧文没有作出回应。但是,今年夏天,也许两人还有机会继续联手,欧文目前手握合同最后一年选项,很可能再度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目前他跟篮网的续约谈判还没正式开始,在NBA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看看詹姆斯会不会再次尝试招募联手?美媒《lakersdaily》也表示,湖人可以清理威少的合同,尝试追求欧文,这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