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嘲讽保罗!主动示好詹姆斯!贝弗利,NBA双标第一人

北京时间5月19日,贝弗利针对炮哥彻底杀疯了。黑贝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他和保罗之间的恩怨:“当时在大学时期就已经发生,我和保罗都参加了詹姆斯的训练营,在那里我把保罗给打爆了!不信你可以问詹姆斯和保罗。”
图片
节目中主持人还提到了去年西部决赛上,贝弗利对保罗的推搡。对此黑贝说道:“当我推保罗的时候,他的队友们为啥什么也没做?布克和克劳德就站在旁边。如果有人推了我的话,整个森林狼队会炸锅,整个快船队也会炸锅。”
图片
更杀人诛心的是,贝弗利表示:“如果第二天比赛我要对位的是库里的话,当天晚上我会选择早点休息,让我妈妈不要打电话打扰我。但如果是对位保罗的话,我还能去餐厅喝点小酒。”球迷们纷纷调侃,这简直就是侮辱炮哥啊。
图片
“说实在的,保罗现在也该被网友球迷们喷一喷了,就像乔治和哈登一样,保罗应该打得更好,但明显他没有。”谈到太阳2-0领先被对手逆转翻盘时黑贝说道。
图片
关于贝弗利怒怼保罗,其实在太阳和独行侠的G7比赛中就开始了。当时太阳大比分落后,基本没希望了,贝弗利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开始无限整活。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贝弗利就发推:“大家都别走继续关注!让我们看看谁会在赛后假装自己受伤了。”
图片
比赛结束后,保罗以非常缓慢的步伐一瘸一拐地离开球馆,据美媒Andscape报道,保罗左股四头肌受伤!而当记者问到保罗伤势时,保罗拒绝评论。随后贝弗利转发了该记者的报道并配文:“保持清醒!”这次炮哥简直被黑贝拿捏得死死的。
图片
还没完,贝弗利还表示:“保罗根本防不住任何人,他就像训练场上那些不动的圆锥障碍物,只是你们都不想接受这一事实罢了,像黑本西蒙斯那样去黑保罗吧!”
图片
怼炮哥就算了,有球员帮炮哥说话的,黑贝也选择重拳出击。在太阳淘汰出局后,林书豪发推称:“我真希望保罗能在退役前夺得总冠军,他绝对值得拥有一座总冠军奖杯。”贝弗利则直接转发质问:“为什么他值得呢?”
图片
很快利拉德也加入其中,大表哥看到黑贝怒怼林书豪的言论,直接发推艾特黑贝并说道:“CP3到底对你做了什么?这兄弟在电视上表现得好像他的话是公理,在私下对话里祈祷别人失败,这是奇怪的行为。”
很快有网友放上了贝弗利的季后赛的数据并表示他也不差,大表哥则是回复道:“因为没有人防守这家伙。”
图片
网上的事,怎么能少得了我小帅!杜兰特截屏转发了侃爷的推文吐槽贝弗利,支持保罗!该推文内容是侃爷在18年发布的一条推特:“有些人上蹿下跳,就像个乞丐。”
图片
除了利拉德和杜兰特,丹尼格林也站出来替保罗说话:“贝弗利只是在利用这个平台,因为他和保罗有过节,他把这当作个人恩怨,到处泄愤。我认为这对保罗是不公平的。”
图片
这能忍?随后黑贝晒出一张ESPN提供的防守数据截图进行回应,内容为过去5个赛季中,作为贴身防守球员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最低的四个人,其中贝弗利排在了第二。
图片
更让人意外的是,贝弗利还在节目中招募詹姆斯:“明尼苏达的人棒极了,那里的景色也很好。而且那里的税率比洛杉矶低多了。”之前被问到最想和谁打球,贝弗利选择了老詹,并表示如果森林狼不和自己续约,会毫不犹豫加入湖人联手詹姆斯。
图片
贝弗利还说太阳应该DNP保罗而不是艾顿,太阳再也打不进总决赛了,保罗能得到那么多哨子无非是因为他球员工会主席的身份。对于黑贝的这一系列言论,大伙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