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东契奇脸被抓破,追梦汤神送血帽,维金斯罕见大爆发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西决勇士和独行侠首战打响。此役上半场,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东契奇脸部被抓伤,出现一道长长的血痕。此外,东契奇肩膀似乎也出现一些伤势。另外,追梦格林和汤神送出血帽,一度点燃全场。维金斯半场狂轰15分,打破保温杯!半场战罢,勇士54-45领先。
图片
首节比赛,维金斯打得非常出色,单节比赛便拿下10分。而在第一节刚开场,双方便打得非常激烈。东契奇在一次弧顶持球时,被防守的维金斯一把扫过,随后脸上直接破相,出现了一条长长的血痕。而在第一节最后阶段,追梦格林和库里在底角附近防守,格林送给芬尼史密斯一记血帽,彻底点燃主场气氛。首节,勇士28-18领先。
图片
第二节,勇士一度领先到12分。但东契奇随后开始发挥。他第二节独得10分,在他的带领下,独行侠逐渐追上比分。不过勇士这边适时给出回应。手感糟糕的汤普森在防守端大帽丁威迪,后者非常不满结果吃到技犯。现场再度沸腾!
图片
第二节末段,双方队内巨星开始对飙。先是东契奇连续两记三分飚中,帮助独行侠重新将分差迫近到8分。库里随后反击中三分强势回应。布伦森和东契奇末段连续罚球,半场结束勇士54-45领先。
图片
上半场,勇士维金斯9中6轰下15分,库里12分7板4助,普尔9分,卢尼8分5板,汤神发挥不佳4中0没有得分。而独行侠一边,东契奇18分4板2助,布洛克9分,布伦森8分,丁威迪7分。从半场比赛来看,勇士对于东契奇传球的限制非常成功,半场独行侠三分球29中7,比较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