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3年悬崖运势结束 下半年财运冲天闪闪发光

5月,今年最关键的转换季,上半月先从水逆开始,接着是木星换座,还发生了对未来5个月都有影响的月食。5月注定会给一些水瓶更深层次的变化,有些水瓶在这个年中很可能进入如梦初醒的状态,从19年土星开始试探进入本命宫,到20年开始长久进入,最少3到4年,你们运势火焰一直被压制,已经很长时间找不到自己的梦想与愿景,这几年大多数时间你们都需要奉献,奉献都找不到存在感,有些水瓶的状态越活越卑微。

很多水瓶反馈,从19年开始一年比一年压力大,来自于现实层面的问题更是一年比一年实际,特别是刚刚走过的上半年,很多特殊情况下,各种关系无法得到有效维护,大家更多是忙着各自维护各自利益,冷漠与疏离基本快散落到每个角落了。任何事情都一样,态度只是敲门砖,周围人的回应,往往决定事情成败。上半年格外难,就是难在你们一直都在付出,但得不到相应回应。感觉身边人不在是原来熟悉的人,环境也不在是原来熟悉的环境。

土星就是这样,你们什么地方薄弱就揭露你们什么,弱点被不断暴露,就容易累积事情,往往前面事情还没处理好,当下事情又来了。这几年很多事情并不是单纯处理完就可以,更需要战胜自己的弱点,战胜不了弱点,事情就会反反复复欺负你们。不是你们能力不行,是你们一直争取不到完整时间段用于修整或者改变。

5月就是很好的修整季,都知道整个6月前都属于水星逆行,是不利于行动,却是适合反思的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可以重新去整理一些之前的想法与憧憬。22号太阳会进入双子,这次水逆就在双子座,水逆的影响会慢慢淡化,下半年想行动的水瓶,现阶段就可以进入落实期。有些水瓶会说,上半年大环境变化了太多,现在不敢出手争取。不争取怎么能“更新换代”,工作也好、事业也好,越缩脖子周围人越会给你们增加无效工作量,不走“寻常路”是你们性格优势,5到6月就是被激发的好时机。

木星进入白羊是一个爆炸性点位,无论从个体层面还是集体层面,之前限制将被一一冲破,整体大环境也将带来很多新的局面与机会。尤其是人际、合作、亲密关系有关事情上,都将迎来“大动作”。如果说土星在本命宫,持续教会你们承担各种压力与责任,这次木星换座,就是让周围人见证你们对责任的担当。10月前鼓励你们大胆去放大个人需求,比如对职位、对薪资、对团队的需求。木星在白羊要放胆去争取,10月中下旬木星回到双鱼财宫,钱财与资金上有些水瓶会争取到之前一直争取不到的机会,也能收获之前收获不到的财富。

所以不要总感觉你们在被外界要求或者限制,要知道只有值得寄予厚望的人,才值得被限制。哪怕当下困难,但只要做好年中的调整,下半年很多水瓶完全可以火力全开。很多水瓶虽然一直在叫苦,但你们从未被真正击倒,特别是已经吞下几年苦难的水瓶,下半年快的话10月另一扇窗的时机就会打开。这几年过程有些痛苦,但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