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正式上线

刚刚

清廉宜昌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

这也是

湖北省市州纪检监察系统

首个融媒体中心

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5月19日,清廉宜昌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这也是湖北省市州纪检监察系统首个融媒体中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胜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出席上线仪式。

清廉宜昌融媒体中心

由宜昌市纪委监委主办

宜昌三峡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去年以来

宜昌市纪委监委

深化清廉建设

营造清廉文化

护航高质量发展

依托宜昌三峡新闻传媒中心

新媒体技术平台

高起点高标准建成了

清廉宜昌融媒体中心

自去年9月始建至今

清廉宜昌融媒体中心

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原有的

11个官方网站、7个微信公众号

1个抖音号进行重新整合

打造了网、微、端、抖

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等

“4+N”全媒体宣传矩阵

所有载体统一命名为“清廉宜昌”

统一设计了具有三峡大坝

屈原等宜昌地标的新标识

宜昌三峡新闻传媒中心一方面专设了办公区域,组建了专业技术保障团队,配备新媒体专业人才,为深度高效运用新媒体提供专业技术保障;另一方面全新打造了清廉宜昌融媒体“中央厨房”,将统一生产系统、统一联动体系、统一传播平台,对报、网、微、端、抖等多平台内容,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全网传播,不仅可实现集中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将实现内容、形式上的创新和载体上的融合,以全媒体矩阵的形式实现立体化的传播效果。

清廉宜昌融媒体中心上线后,市纪委监委将通过技术管理平台,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投诉举报线索进行收集、对重点新闻网站、报刊、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多种类型信息指定关键词进行采集,为全市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提供重要参考。

三峡日报微信送福利了!

来源 | 宜昌发布

编辑 | 张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