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楚雄州2个集体 2名个人拟获公安部表彰

近日,公安部公示了一批表彰为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爱民模范集体、个人,楚雄州公安机关共有2个集体和2名个人入围。为充分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展现全州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5月18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媒体记者见面会,楚雄州拟获公安部表彰的2个集体和2名个人分别与媒体记者、广大网民面对面互动,回答媒体记者和网民的提问。
图片
见面会上,被公安部公示拟表彰为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基层单位的双柏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拟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楚雄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洪富、拟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的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及拟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个人的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马忠民分别在见面会上,回答记者和网民的提问,拟表彰对象的深情讲述,记者的踊跃提问,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楚雄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李洪富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只是做了我自己的本分,履行了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组织却给予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我深受感动。下步,我将倍加努力、认真工作,为平安楚雄建设再立新功。
图片
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所长 钱志刚:
凤屯派出所被拟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这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值得倍感珍惜。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凤屯派出所的优良传统,带领并团结好全所民警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我们凤屯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观看拟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短片,聆听他们工作、生活中的感人故事及群众代表对他们工作的评价,在场的媒体记者、群众、民警无不为他们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精神而感动。
图片
楚雄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宋丽艳:
今天,我聆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深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年轻民警,我将把他们的优良作风和好的经验做法,应用到我的实际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和入警时的铮铮誓言 。
中央、省、州相关媒体代表、群众代表、民警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活动,广大网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活动并参与互动。
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吴维东,张浩程
编辑/周永芳
责编/梅松
审核/邓坤
楚雄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