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新冷战已到来?智库报告将给你答案(附议程)

编者按:俄乌冲突的爆发,深度改变了全球政治、经济与社会交往的走势。作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近月来连续接受外媒专访、发布研究报告、引导社会舆论、推动中外交流,近期更将举办宏观形势论坛(2022年春季),发布主题为《大裂化:俄乌冲突后全球经济新冷战评估与防范》研究报告,并邀请知名学者点评演讲。现将议程发布如下:

人大重阳宏观形势论坛(2022年春季)

“俄乌冲突与大裂化的世界”研讨会

《大裂化:俄乌冲突后全球经济新冷战评估与防范》

研究报告发布会

会议日程

AGENDA

会议时间:

2022年5月20日(周五)14:00-16:30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

承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主持人:

王 文,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14: 00-14:10 致辞演讲

致辞嘉宾:

吴晓求,中国人民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教育部)主任

14:10-14:20《大裂化:俄乌冲突后全球经济新冷战评估与防范》报告发布

发布人:

廖 群,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

14:20-16:30 嘉宾演讲

主持人:

刘 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院务委员兼合作研究部主任、研究员

发言嘉宾:

贾 康,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

徐 进,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

管 涛,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

苏鲁闽,香港麓得数据总裁

林跃勤,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

梁海明,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教授

论坛秘书:

赵 越,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研究员

扫描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通道

///

RDCY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成立于2013年1月19日,是重阳投资向中国人民大学捐赠并设立教育基金运营的主要资助项目。

作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人大重阳聘请了全球数十位前政要、银行家、知名学者为高级研究员,旨在关注现实、建言国家、服务人民。目前,人大重阳下设7个部门、运营管理4个中心(生态金融研究中心、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中俄人文交流研究中心)。近年来,人大重阳在金融发展、全球治理、大国关系、宏观政策等研究领域在国内外均具有较高认可度。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rdcy2013

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我知道你“在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