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丨铜川公安从1933到2022,老榆树下,初心不变!

铜川市公安局举办“重温训词精神
勇做忠诚卫士”座谈会
图片
为认真开展“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面护航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为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贡献公安力量,5月19日,在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重温训词精神 勇做忠诚卫士“座谈会。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邵朝晖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首先参观了陈家坡会议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宣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警旗猎猎映长空,热血忠诚别样红。全体民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举起右拳,面向党旗、警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彰显铁血忠诚。
图片
图片
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古树下、石凳边,在杜天祥老人声情并茂的自编顺口溜中,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仿佛听到了照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呐喊冲锋,大家深深感受到照金精神中“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的英雄气概、扎根群众的工作作风”这一深厚内涵。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7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警种的功模民警代表作了分享交流,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聊工作、谈感想、说体会,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的发言有温度、有厚度、有决心、有方向,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状态。
图片
各分县局、交警支队政委、政治处主任及及各单位功模民警代表共计33人参加活动。
你可能喜欢
图片
来源:铜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