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浓眉哥3笔大交易方案:1换1比尔,1换2米切尔,2换1利拉德

在经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湖人正在试图扭转局面,从而在新赛季继续围绕詹姆斯争夺冠军。

除去目前正在进行的主帅挑选之外,首当其冲的问题就是如何完成威少的交易,只有清理掉威少的大合同,湖人才有可能向冠军重新发起冲击。

无奈的是,威少的合同高达4700万美元,即便湖人搭上未来的首轮签,其实也很难换回三当家级别的球星。

因此,洛杉矶当地媒体《lakeshowlife》也支招湖人队,可以尝试送走浓眉哥。

因为自从夺冠之后浓眉哥饱受伤病困扰,一度被曝出身材走形,考虑到詹姆斯年龄增大后,伤病风险同样飙升,湖人应当选择更多能够稳定出战的球星。

并且为此给出3笔潜在大交易方案,其中1换1比尔,1换2米切尔,2换1利拉德。

交易方案一

湖人得到:利拉德;

开拓者得到:浓眉哥+霍顿塔克。

对于湖人来说,这是最完美的交易方案,球队没有向下交易,而是同等级别球星的互换,甚至按照过去两个赛季利拉德与浓眉哥的表现来看,这是一笔向上交易的方案。

利拉德的打法与能力完全符合湖人的要求,他可以提供詹姆斯需要的空间,并且可以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詹姆斯的传球能力。

因此,对于湖人来说,这笔交易方案堪称完美,如果有机会达成,球队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后续只要通过威少的交易,再换回一名空间型内线,湖人新的争冠三巨头就算成型了。

而对于开拓者队来说,除非利拉德指定湖人为交易下家,否则球队没有任何理由完成交易。

但按照开拓者队本赛季的状况,这样的事情极有可能发生,因为依照开拓者队的吸引力,想要短短一个休赛期就打造出争冠级别阵容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如果利拉德选择逼宫离队,并且指定湖人为下家,那么这笔交易就值得考虑,至少换回了浓眉哥这名昔日的超级巨星。

交易方案二

湖人得到:米切尔+鲁迪盖伊;

爵士得到:浓眉哥。

这是一笔基于双方内部状况给出的交易方案,如果浓眉哥能够一直保持健康,湖人没有任何理由用他去交易无法在季后赛取得成功的米切尔。

但问题就是浓眉哥无法保证健康状况,随着詹姆斯的夺冠窗口期越来越少,湖人需要完成类似孤注一掷的交易,尽快提升球队争冠可能性。

此外,米切尔也要比浓眉哥更适合湖人长期计划,在詹姆斯退役或者离开后,湖人可以扶正米切尔。

而对于爵士队来说,正常情况下球队没有理由交易米切尔,但问题是米切尔已经与戈贝尔闹翻,并且在赛季中期就开始放出自己希望去大市场的风声。

湖人明显符合米切尔对于大市场的需求,并且相比于尼克斯,湖人拥有更好的夺冠机会。

因此,与前一笔交易类似,如果米切尔选择逼宫离队,那么与其用米切尔从尼克斯交易兰德尔,不如从湖人交易浓眉哥。

交易方案三

湖人得到:比尔;

奇才得到:浓眉哥。

这笔交易方案完成的前提与前两笔方案相同,那就是比尔得到了湖人的招募,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湖人。

比尔还剩一年球员选项,他有资格跳出合同直接走人,这是奇才队有可能完成交易的核心原因。

况且浓眉哥+波神的内线组合看起来也不错,詹姆斯则将得到一名顶级得分手,考虑到詹姆斯曾与欧文取得过成功,无论这三笔交易方案中哪一笔实现,湖人都有可能重返争冠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