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峙县举行“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忻州网讯(通讯员:钟昱星 郝一鸣)今年 5月19日是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当日上午,繁峙县在府东广场举行了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的中国旅游日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全域旅游图展、发放各景区宣传图册、提供服务咨询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该县全域旅游发展成果,让广大市民可以进一步了解繁峙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秀美风光,同时还加大了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了全社会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和文明旅游意识,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为全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近几年,繁峙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着力打造滹源旅游品牌,将文旅产业与脱贫攻坚、生态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逐步形成了历史文化游、自然风光游、乡村体验游等多种业态融合的全域旅游新格局。下一步,繁峙县将聚焦全域旅游,打造一批精品旅游景区、完善一批旅游基础设施、构建一批旅游新业态,全力拓展文旅产业发展空间,深入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