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5·19中国旅游日” “云游陵水”小程序上线啦!

图片
云游陵水
图片
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展示陵水全域旅游新形象,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游客,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倾情推出“云游陵水”小程序。随着“云游陵水”小程序上线,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享受“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的美好生活。
点击观看视频
陵水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云游陵水’小程序是一款融合旅文体资讯及服务的新媒体平台,覆盖景区、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可以为市民游客提供多元化线上旅文体服务。在中国旅游日这天上线小程序,除了响应‘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的主题号召之外,也传递出陵水旅文始终以市民游客体验为重的理念,表达了陵水欢迎八方游客前来享受美好旅程的诚心。”
未来,小程序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将陵水旅游、文化、体育资源深度整合和优化,完善功能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深度体验,带去更好的旅行生活感受。
图片
一、九大板块打造旅文体融合平台
图片
“云游陵水”为用户带来一站式旅游信息获取体验,内容涵盖陵水全部旅游业态,以市民游客需求为先导,覆盖游前、游中、游后各项需求,为市民游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和良好的旅游体验。
小程序设有“动态资讯”“印象陵水”“景区”“美食”“酒店”“乡村游”“运动城”“文艺范”“更多体验”等九大功能区,为游客提供贴心的旅游服务。
二、如何打开“云游陵水”?
图片
(1)关注“陵水旅文”微信公众号,在导航栏点击“云游陵水”即可访问;
图片
(2)微信客户端首页的搜索窗口及“发现-小程序”页面通过搜索“云游陵水”即可访问。
三、“云游陵水”有什么作用?
(1)助你全面了解陵水,出游前拟定陵水旅游攻略,有针对性、有选择性地深度游览陵水,想去哪里点哪里,跟随导航一键到达,体验“云游陵水”在手,走遍“美丽陵水”的全方位旅游智能服务。
(2)实现景区酒店预订、乡村游预订、文体场馆预约等预订服务。
(3)查看美食餐厅推介,查看或发布旅游攻略等。
四、九大功能板块介绍
图片
动态资讯
陵水各类旅游、文化、体育资讯,包括各大景区优惠福利、美食餐厅折扣、文化汇演活动、体育赛事消息、交通出行、天气情况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图片
印象陵水
陵水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丰富的滨海、森林旅游资源,那么来陵水怎么玩呢?印象陵水从概况、历史、气候、交通、人口、旅游、住宿、美食、文化、体育、物产等11大板块,带你全方位了解陵水。
图片
景区
分界洲岛、南湾猴岛、清水湾、椰田古寨、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想要了解陵水5A、4A、3A级景区,这里都有。包括去景区游玩的路线导航、门票预定,想去哪里点击哪里。
图片
美食
来陵水品尝正宗南海味道的海鲜!陵水酸粉、椰香鱿鱼、刺豚粥、炮弹鱼、尖鼻螺、文罗鹅、光坡鸡等陵水美食一网打尽,为游客推介陵水本地优质餐饮美食,逛吃不发愁。
图片
酒店
陵水的酒店类型、地理位置均能在此找到。不仅能了解酒店各类讯息,还能实现咨询、预定功能,让游客提前能落实好住宿、出行的需求。
图片
乡村游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乡村旅游点是最好的出游选择。这里推介了陵水的五椰级、四椰级、三椰级乡村旅游点,让你久居凡尘的心寻一个安静的家。
图片
运动城
陵水号称“全民健身运动城”,这里不仅有雅居乐体育馆、海航体育场、游泳场、篮球场、网球场、国家羽毛球队陵水训练基地和文体广场,还有潜水、冲浪、滑翔伞、高尔夫、帆船等时尚运动项目的场所,给你多样运动选择。
图片
“文艺范”
陵水是浪漫之都,也是潮流艺术汇聚之地。该板块的“文艺范”推介陵水各类艺术馆、书画院、非遗展览馆等,还介绍陵水街舞、架子鼓、吉他等文艺协会。看电影到海韵广场的中影MX4D影城。
图片
更多体验
目前有“分享给好友”“投诉举报”等板块,服务游客游前决策、游中管理和游后反馈,让你出行无忧,快乐旅行。
未来,平台还将开发更多功能,以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的线上旅游服务需求。
来源:陵水旅文
编辑:邓丕烜
审核:殷礼嘉 龙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