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泸州盟员走访调研文旅特色街

5月13日下午,泸州盟员、泸州市龙马潭区作家协会主席欧阳锡川,泸州盟员、龙马潭区作家协会秘书长陈力走访调研了泸州“这有光”文旅特色街“泸州记忆”体验空间。
图片
“这有光”商街包括泸州记忆文化传媒、共享办公等七大业务板块,其中,泸州记忆传媒最具特色,近5000㎡沉浸式、场景式,汇聚了能看、能玩、能吃、能听、能闻五感体验空间,打造了“一座活的博物馆,一个城市展览馆,一个商业平台”。最近,还推出了泸州首个大型沉浸式游戏戏剧《孤城之战 无烬星芒》,盟员作家们参与了首演前的交流分享活动,他们积极为主办方提供可操性较强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盟员作家们兴致勃勃地在“泸州肥儿粉”“泸州白糕”等各种熟悉的店招牌和场景中参观游览找寻儿时的记忆,在怀旧的心绪中深刻感受酒城泸州的巨大变化,也激发了作家们热爱家乡泸州的热情,纷纷表示要写出更多更好的宣传和作品歌颂泸州。
(民盟泸州市直属工委法经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