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天蝎座为你心动了!

图片
爱情对于天蝎座来说就是在保持距离的基础上互相了解,若即若离的爱情最能够引发天蝎座的兴趣,同时也只有两个人之间的暧昧情愫和若即若离的状态最能让天蝎座感到虐心,为其投入心思。
天蝎座在感情方面内敛谨慎,动心也不肯直接表白。天蝎会进行一段时间的观察,感觉有把握的时候才会出手,平时表现得比较冷淡,一方面是害怕对方看出来,另一方面是防备心在作怪,天蝎座会默默地关注心动的人,然后假装不经意地提供帮助。
天蝎座很能沉得住气,不会惊慌失措,也不会不好意思,还是可以正常交往。但是TA会情不自禁地默默注视着你,在某个角落里注意着你的一举一动。
天蝎喜欢人的方式是精心计划时,他们会觉得追求一个人是一个目标,需要制定严密的作战计划来一步一步实现目标。他们会默默关注你,关注你的一举一动,深度剖析你,了解你的性格爱好,关注你身边的朋友圈,收买人心,通过天蝎的这些努力,最终他们就能用最迎合你的方式来讨你欢心啦,最关键的是,他们做的这些你完全没有察觉,天蝎就是这么不知不觉地攻陷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