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顽强拼搏 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蔡犁晨 努尔哈提 张康 曹权)5月15日,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会谋划的新思路、部署的新举措、传递的新希望,在伊宁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做善成的责任感,脚踏实地、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
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指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依法治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依法治疆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伊宁市人民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将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措施,取得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伊宁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张熙平表示:“作为审判机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要把依法治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公正司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司法为民,加大诉源治理,强化多元解纷化解矛盾,努力做到案结事了人和,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司法需求。”
伊宁市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冯洁说:“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把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新疆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作为青年法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努力的方向,准确适用法律解决人民群众的各类矛盾纠纷,更好地引导群众学法用法守法,满足各族群众的司法需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5月19日,伊宁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再次收听观看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盛况,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激发热情的过程,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
伊宁市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李志勇说:“我们将以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引领,完整准确贯彻党的治疆方略,规范消防执法行为,优化便民服务,加强执法工作建设,提升队伍打赢能力,打造适应新时代的消防救援队伍,为伊宁市社会稳定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伊宁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