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我“氧”你啊

立夏过后,被称为“天然氧吧”的毕节市国家森林公园拱拢坪景区,凭借自然植被覆盖率大、负氧离子含量高等特点,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游览。
图片
拱拢坪景区位于毕节市西南部七星关辖区杨家湾镇,景区面积1718公顷,距毕节城区46公里。这里空间宏大,风景优美,气候凉爽,是距毕节城区最近、森林资源最丰富的特色旅游观光度假胜地。
图片
拱拢坪国有林场建于1962年,前身为拱拢坪基建林场,80年代末转为经营性林场,2002年成立省级森林公园,2006年成立拱拢坪景区后纳入总体规划,2009年转化为生态公益林,全面禁伐,重点打造和发展绿色生态旅游业。
图片
近年来,林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守护绿水青山,打造金山银山为目标,依托国有林场管理优势,通过合作造林、赎买等方式,建设林区面积5.05万亩。
先后获——
贵州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全国十佳林场
中国森林氧吧
国家AAAA级景区
全国森林康养林场
2019年,
被国家林草局纳入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合作实施“国有林场GEF项目”第一批实施单位。
图片
拱拢坪景区的发展是毕节绿色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毕节市坚持将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发展建设全过程,大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积极发展旅游业,拓展产业链条,使旅游质量和服务得到提升,拓宽了旅游收入渠道,也让绿色经济惠及广大群众。
图片
明天便是周末,一起来拱拢坪,游景区、吃烧烤、喝啤酒吧,让我“氧”你啊!
图片
公示!毕节4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上榜毕节4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上榜
图片
来源:毕节日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曦
编辑:杨小旗 责编:史无双
编审:龙 媛 监制:王方雁
图片
看完记得
点亮下方“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