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官宣!阿根廷天使结束7年生涯 接近自由身加盟尤文

北京时间5月21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他接近加盟尤文。
图片
2015年夏天,迪马利亚以6300万欧元从曼联加盟大巴黎,至今已经效力7年之久,一共出场294次,打入91球,送出111助攻,是队史助攻王,并帮助法甲豪门夺得了各项赛事的18个冠军,就缺了一个欧冠。
本赛季,已经34岁的迪马利亚为大巴黎出场30次,录得4球8助攻,依然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合同即将到期,双方并未续约,所以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离队。
图片
俱乐部主席纳赛尔称赞道:“迪马利亚在大巴黎的历史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球迷们将铭记他是一位意志坚定的战士,永远捍卫大巴黎的球衣。我邀请球迷们来观看最后一轮的法甲联赛,向他致敬。”
明天凌晨,大巴黎将在法甲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梅斯,届时为迪马利亚举行致敬仪式。而阿根廷天使在社媒晒出大巴黎全队的签名球衣,并告别道:“非常感谢多年来的厚爱!”
图片
他的下一站是哪儿?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迪马利亚接近与尤文签下一份1+1的合同,年薪700万欧元。罗马诺表示,双方已经谈判数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