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选1!湖人新帅最终候选名单曝光,勇士雄鹿助教和利拉德恩师在列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名记Shams报道,湖人新帅的最终入围者有雄鹿助教达尔文-哈姆、勇士助教肯尼-阿特金森和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预计下一阶段的面试将在洛杉矶进行;湖人新帅3选1,沃格尔替代者已经浮出水面。

经过第一轮的面试之后,马克-杰克逊、查尔斯-李等潜在候选人被淘汰出局,仅有利拉德恩师斯托茨、哈姆和阿特金森三人进入最后一轮面试。

64岁的斯托茨曾执教过老鹰、雄鹿和开拓者,曾带领开拓者连续8年打进季后赛;斯托茨是一名进攻型教练,擅于处理与球星之间的关系,不过斯托茨执教开拓者的季后赛战绩22胜40负,胜率为35.5%,8次季后赛5次一轮游,仅1次挺进西部决赛。

哈姆曾打过NBA,2008年开始自己的助教生涯,曾担任过湖人助教、老鹰助教,现在是雄鹿首席助教,2018年加入布登霍尔泽的教练组,2021年随队夺得总冠军。

阿特金森曾执教过篮网(2016-2020年期间),执教篮网的战绩是118胜190负,胜率是38.3%,季后赛5场1胜4负,胜率20%,曾在尼克斯、老鹰、快船和勇士担任助教,还担任过火箭球员发展负责人,现任勇士助教。

​本赛季湖人仅仅拿到33胜4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早早无缘季后赛;2021-22赛季结束后,湖人正式解雇沃格尔,经过一段时间的面试和筛选,湖人新帅3选1,未来谁能执教詹姆斯和浓眉,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