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众将不满1:1!两战仅输一节 塔图姆创历史第4 一数据暗示夺冠

北京时间5月21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结束的一场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取得一场大胜,他们以127:102击败热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
图片
在取得宝贵的客场胜利之后,凯尔特人队夺回了这组系列赛的主场优势。接下来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G3和G4。然而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绿军球员依然对1:1的比分不满,他们私下称G1的失败属于是煮熟的鸭子飞了。绿军球员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除了G1第三节的溃败之外,凯尔特人其他每节的得分都不低于热火队。
图片
图片
事实上,在目前已经结束的两场东部决赛中,绿军的确在大多数时间占据主动,这8节比赛的比分为(绿军在前):28-25,34-29,14-29,31-25;35-24,35-21,26-26,31-31!
图片
在昨天比赛中,绿军当家球星塔图姆发挥十分优异,他仅用13次出手便命中8球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据统计,这是24岁77天的塔图姆生涯第25次在季后赛单场砍下25+,放眼历史仅次于詹姆斯、科比和杜兰特,排名历史第4位!
图片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如果凯尔特人本赛季最终能够夺冠的话,队内球星杰伦-布朗将获得190万美金奖励。据报道,杰伦-布朗、霍勒迪和丁威迪的经纪人为同一人。在上赛季雄鹿队夺冠之后,霍勒迪获得了110万美元的奖金。本赛季季后赛迄今为止,杰伦-布朗场均得到22.5分6.9篮板3.7助攻1.4抢断。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凯尔特人队还没有经历过连败。在4场失利后的首战中,他们均取得胜利且场均净胜17.3分,位列历史第五。
排名前4名的球队具体如下:
1、2018年的勇士 季后赛输球后首战场均净胜20分
2、1960年的凯尔特人 18.4分
3、2013年的热火 18.1分
4、1986年的凯尔特人 17.7分
图片
而前4名球队全部夺得了该赛季的总冠军,不知道本赛季的凯尔特人队能否做到。根据赛程安排,凯尔特人队将于明天主场迎来东决第3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