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更衣室告知球员:姆巴佩不来了!皇马震怒:赔违约金+永不再引进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来自知名记者巴拉格的最新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告知所有球员,姆巴佩这个夏天不会来了。

在皇马收官战0-0战平贝蒂斯的赛后,弗洛伦蒂诺走进了皇马球员更衣室,他告诉球员们,姆巴佩不会加盟球队:“在我们确认任何事情之前,让我们等着听听姆巴佩要说什么。”

此前,姆巴佩已经表示,自己将会在本周末正式对外宣布未来去向。而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称,与皇马和巴黎都达成协议的姆巴佩,目前接近与巴黎续约。大巴黎甚至为说服姆巴佩留队,开出了3亿欧签字费和税后1亿欧年薪的天价续约条件。这也直接让无法匹配报价的皇马,最终不得不退出这场竞争。

而来自塞尔电台的透露,如果姆巴佩今夏未能加盟皇马,他将不得不向这支西甲豪门支付一笔违约金。此前,皇马与一位和姆巴佩关系密切的人物签订了一份文件,其中有一条重要条款,如果他最终没有加盟皇马,需要支付一笔违约金。不过这笔违约金对于即将天价与大巴黎续约的姆巴佩来说,似乎也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不过ESPN记者Rodrigo Fáez直言,在被姆巴佩欺骗后,皇马或许也会对姆巴佩永远地关上大门,毕竟“老佛爷”决不允许皇马被一位球员如此玩弄。法国天才或许再也没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儿皇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