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9岁齐达内正式升级当爷爷 孙女希娅降生 今夏或执教巴黎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消息,恩佐-齐达内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宣布女儿希娅降生,49岁的齐达内正式升级当爷爷。27岁的恩佐是齐达内的大儿子,早前他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B超照宣布女友怀孕的消息,引发球迷们关注。
图片
众所周知,齐达内有4个儿子,而且全部都是职业球员。大儿子恩佐是皇马青训出身,司职中场。不过恩佐在皇马一线队并没有踢过,从2017年开始恩佐先后辗转阿拉维斯、洛桑体育、马哈达洪达、阿维斯、阿尔梅里亚等多支球队,目前他在法国乙级联赛球队罗德兹效力。
图片
虽然在球场上的成就无法达到老爹的高度,但恩佐在情场上还是很得意的。2020年恩佐与委内瑞拉美女模特凯伦-冈卡尔维斯订婚,现在希娅的降生将为这个家族带来更多欢乐。49岁的齐达内首次品尝到当爷爷的滋味,但这绝不会是最后一次,要知道齐达内还有另外三个儿子。
图片
球迷们在恭喜齐达内升级当爷爷的同时,也迫切想要知道他的新动向。自2021年夏天离开皇马以来他一直赋闲在家,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正与齐达内进行协商,他们计划在今夏解雇波切蒂诺,然后请法国传奇出山执教球队。齐达内执教皇马期间曾完成欧冠3连冠神迹,他在欧冠赛场上的冠军经验是大巴黎所需要的,而且齐祖的威望也足以压制住大牌球星,能够管理好更衣室。
图片
有消息称,齐达内的目标是接替德尚执教法国国家队,德尚与国家队的合同2022年12月就要到期。但巴黎将提出一个让齐达内无法拒绝的合同,而且他可以得到执教梅西的机会。据悉,齐达内已经对自己的上任提出条件,留住姆巴佩排在第一位,这也是巴黎千方百计想要续约姆巴佩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