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热火最多5人缺席G3!怀特火速回归 洛瑞塔克均飞往波士顿

北京时间5月21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激战正酣。根据赛程安排,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将于明天迎来系列赛G3的交手。在两队前两回合交手中,两队各拿到了一场胜利,战成1:1!

在今天早些时候,两队公布了最新的伤病报告。热火队这边,洛瑞(腿筋伤势)、PJ-塔克(左膝挫伤)、斯特鲁斯(腿筋伤势)、文森特(腿筋伤势)均被列为出战成疑。

在热火队所有球员,最令球迷揪心的无疑是塔克和洛瑞。塔克在昨天比赛中受伤离场,热火队将为他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但暂时未公布结果。洛瑞今年季后赛仅出场5次,这组系列赛还没有出场过。据报道,洛瑞和塔克都坐上了飞往波士顿的飞机。

凯尔特人这边,怀特将会在明天比赛中迎来复出,此前他由于孩子出生缺席了G2的比赛,豪瑟(右肩伤势)将继续缺战。在昨天绿军击败热火队比赛后约一个小时,怀特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还晒出了孩子的照片。在孩子平安出生之后,怀特也将马不停蹄参与到球队比赛中来。

此外,凯尔特人队于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球队返回波士顿的照片。虽然昨天取得了一场大胜,但绿军众将的表情还是十分严肃。在今年季后赛中,绿军客场成绩为5胜2负,排名所有球队中最高。但同时他们的主场成绩为4胜2负,在4支分区决赛球队中排名最差。

两队G3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30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