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G2收视率出炉!再超去年+4年来新高 近700万人观看斯玛特神仙球

北京时间5月21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的一场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27:102大胜热火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
图片
在今天早些时候,据Nielsen机构统计,本场比赛的平均收视人数达到了6049000人,最高收视人数达到了6878000人。作为对比,本场比赛收视率比去年东决G2(雄鹿队对阵老鹰队)提升了59%。同时,这也成为自2018年东决G2之后,同场次的最高收视率。
图片
不过,和东决G1相比,G2收视率略有下滑。G1平均收视人数达到了607万人,最高收视达到691.4万人;另外,目前东部决赛的收视率和西部相比稍有逊色,在西部决赛首战中,平均收视人数为650万人,最高达到了750万人。
图片
昨天比赛收视率略有下滑,和绿军早早大比分领先,垃圾时间过长有一定关系。在昨天比赛中,塔图姆砍下27分5篮板5助攻,巴特勒得到29分。不过,全场比赛最亮眼的球星为迎来复出的斯玛特。在昨天比赛中,斯玛特砍下24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图片
在昨天下半场比赛中,斯玛特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人物。他上演了一记精彩的负角度投篮命中,还在一个进攻回合中晃倒热火队球员斯特鲁斯,随后中距离命中。在连续命中3分锁定胜局后,斯玛特难掩兴奋在球场上怒吼。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赛程安排,两队将在明天迎来系列赛第3回合交手,凯尔特人队将主场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