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对!国乒名将被求婚,男友单膝下跪,人民日报:一直爱下去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520这一天,中国体坛诞生了多对新人,而且多位名将晒出恩爱。
图片
图片
我们恭喜冬奥冠军徐梦桃与队友王心迪领证结婚,2人步入婚姻殿堂!即将32岁的徐梦桃,2022年完成了2件大事!
图片
同样,我们恭喜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与皮划艇世界冠军王浩,2人领证结婚了!32岁的刘晓彤,开启了新的人生。
图片
我们还同样关注到,27岁的国乒选手顾玉婷与男友晒出了照片,顾玉婷男友单膝下跪,求婚顾玉婷,他起码准备了5束玫瑰花,顾玉婷非常幸福!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顾玉婷的男友胖胖的,是圈外人士。相比于刘晓彤与王浩,徐梦桃与王心迪,顾玉婷则是跳出了体育圈嫁了出去。顾玉婷今年已经退出了国家队,虽然成绩不算特别突出,但在国乒这个强大的集体留下自己的名字,顾玉婷也已经相当成功了。
图片
当然,除了这3对新人,中国体坛还有很多人都秀出了恩爱。人民日报体育用就九宫图的方式展现了中国体坛的幸福日。有张常宁与老公吴冠希,有邹市明、冉莹颖夫妻,有吴敏霞与老公张效诚等等,单身的谷爱凌占据九宫图的C位……
人民日报写道:“要一直爱下去啊~爱他人,爱自己!”
这一天真是中国体坛的幸福日,很多网友也是送出了他们的祝福,运动员不仅有比赛的舞台,美好的生活同样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