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联确认!斯诺克名将遭重罚,赵心童恢复训练约战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1日,斯诺克领域传来一组新消息,首先是世界台联宣布,名将杰米·奥尼尔遭到禁赛和罚款,他将无缘新赛季的冠军联赛和欧洲大师赛。这段时间,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一直在处理争议事件,包括奥沙利文、马修·塞尔特、梁文博等名将都在接受调查。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1日,斯诺克领域传来一组新消息,首先是世界台联宣布,名将杰米·奥尼尔遭到禁赛和罚款,他将无缘新赛季的冠军联赛和欧洲大师赛。其次是赵心童恢复训练,他将于6月份前往新加坡参加表演赛,在新加坡约战奥沙利文。

这段时间,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一直在处理争议事件,包括奥沙利文、马修·塞尔特、梁文博等名将都在接受调查。这几位球员牵扯的事件比较复杂,纪律委员会还无法给出结论。不过,对另一位职业球员杰米·奥尼尔的调查有了结果,世界排名第112位的杰米·奥尼尔最终遭到了重罚。

上赛季的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杰米·奥尼尔酗酒后参赛,还对两名女性员工做出了不恰当的评论和手势,影响非常恶劣。考虑到杰米·奥尼尔之前就因为类似事情遭受过处罚,世界台联这一次不会对杰米·奥尼尔从轻发落。经过调查后,世界台联宣布,杰米·奥尼尔立即停赛,直到2022年8月1日之前都不准参赛,他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冠军联赛和欧洲大师赛。

另外,杰米·奥尼尔还要支付1500英镑的罚款和3200英镑的听证会费用。上赛季,杰米·奥尼尔表现不佳,经常遭遇一轮游,一个赛季下来也就拿到了几千英镑的奖金,这次遭受重罚对他的职业生涯也是一个打击,但是违反纪律就要承担后果,世界台联对此不会容忍,也没有商量的余地。

在新赛季准备期,世界台联连续公布罚单,不过,像杰米·奥尼尔属于边缘球员,很难引起太多关注。大家都在等待世界台联对奥沙利文、马修·塞尔特、梁文博的调查结果,尤其是中国球迷特别关心梁文博的近况,他可能会遭遇长时间停赛处罚。

新赛季很快就要到来,上赛季大放异彩的赵心童已经恢复了训练,他要找回手感,然后参加6月份在新加坡举行的表演赛,他是奥沙利文的特邀嘉宾,两位球员将在新加坡展开激烈对抗。对于赵心童来说,新赛季的排名压力并不大,他会长时间排名世界前16位,但是赵心童还是要继续提升战绩,争取在大型赛事中取得突破,真正兑现自己的天赋,尤其是在世锦赛舞台,很多名宿看好赵心童冲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