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爆了!比亚迪海豹7小时订单达22637辆:21.28万元起

海豚之后,比亚迪海洋网再出爆款,海豹刚预售就卖爆了。

据小迪快报消息,5月20日15:00发布至当日22:00,比亚迪海豹预售订单达22637辆。

据了解,海豹是比亚迪首款搭载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分别为:

550Km标准续航后驱精英型21.28万元;550Km 标准续航后驱尊贵型22.58万元;700Km长续航后驱版26.28万元;650Km四驱性能版28.98万元。

据介绍,比亚迪CTB即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车身地板与电池上盖集成,让车身与刀片电池结合的更为紧密,整车扭转刚度提升一倍,突破40000N·m/。

安全性方面,CTB技术可以让电池与车身融合,作为结构件参与整车传力和受力,整车侧柱碰侵入量减少45%,号称可打造“撞不断的电动汽车”。

CTB技术也为整车带来了更优的空间结构,使得海豹能够布置前异步电机+后同步电机的四驱动力架构,四驱版零百加速可达3.8秒,是比亚迪史上加速最快车型。

充电方面,海豹采用e平台3.0的高电压电驱升压充电方案,充电15分钟续航可超过300公里,并且完全兼容当前的所有公共充电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