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独行侠G2场边众星云集!阿黛尔观战,满脸笑容向球迷致意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2的比赛中,金州勇士和独行侠大战场边众星云集,英国流行歌坛天后阿黛尔也是出现在场边观战。
图片
在场边观看比赛,阿黛尔也是非常开心,不仅频频面对镜头挥手致意,同时在看比赛的时候也是面露笑容。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阿黛尔是英国女歌手,都是由于与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恋爱之后,她就经常飞往美国与爱人在一起。前不久,阿黛尔再次买下了属于自己的第四套比弗利山庄的豪宅。
图片
而除了阿黛尔之外,美国著名说唱歌手Lil Wayne与独行侠老板库班有过激烈嘴仗。要知道,在西部半决赛的抢七大战之前,Lil曾辱骂东契奇,随后,独行侠的老板马克-库班对其应用了前者的歌词进行了回应。随后,Lil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回击了库班,不过,随后他很快就删除了推文。
图片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独行侠打出了惊艳的进攻,他们半场72-58领先于勇士。毕竟,在G1的比赛中,独行侠从一开始就大比分落后于勇士,最终惨败于对手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