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肇州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近日,大庆市公安局肇州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措施。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渠修泉主持会议;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盛凯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警辅人员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以拼搏的姿态和扎实的业绩,为建设“五个新肇州”贡献积极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践学,推动队伍更加全面过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纪律作风,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使每名民警都自觉去做担当负责的表率、纪律严明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编辑:大庆市公安局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