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连赢4场?杨毅预测太尴尬 立刻改口:盛赞勇士2-0领先

5月21日,随着勇士在西部半决赛G2中上演19分大逆转好戏,如愿击败独行侠,这样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勇士本赛季在首轮有过2-0领先掘金,最终4-1晋级。翻看下科尔执教勇士时期,2-0领先的情况下只有1次被对手翻盘,晋级概率相当高。同时媒体也给出目前勇士淘汰独行侠,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已经高达90.3%,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数据。
图片
此前知名篮球人杨毅预测西部决赛的时候,直言独行侠连续大胜太阳,闯入西决,他们的气势是往上走,而且有多个不容易失误的持球点,同时杨毅看吐槽勇士的失误太多等等。所以当时杨毅给出的预测是独行侠4-2淘汰勇士,如今随着独行侠0-2勇士,有不少球迷调侃称,“4-2”的“2”已经达成了,接下来就看看独行侠能否连赢4场了。
图片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杨毅改口,他称赞勇士的表现,同时还解读勇士可以取得2-0领先的关键。杨毅指出了勇士上演19分大逆转的五大因素,称内线卢尼是奇兵、比赛最后6分钟效率极高、勇士落后也临危不乱、下半场独行侠队三分球命中率下滑、对手体能消耗太大。
图片
很显然在2-0领先的情况下,杨毅盛赞勇士,觉得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事实上翻看下这两场比赛,勇士在G1火力全开,顺境中取得了一场25分的大胜。G2前三节落后,最多落后高达19分,但困境中的勇士通过内线和防守,成功逆转,让对手绝望。所以系列赛虽然才开始了2场比赛,但勇士在顺境好逆境中都有非常好的表现,这点是很关键的。
图片
现在的独行侠不仅仅是大比分上处于落后,最为关键的是球队没有太好的办法,今天的G2,他们的三分球其实打开的很早,在东契奇和布伦森的带领下,但可惜延续性一直不够好,下半场就哑火了。同时东契奇爆发,第一节就轰下18分,第二节打了半节,也有不俗的表现,传球和得分能力也展现的淋漓尽致,全场砍下42分,但就是这样的情况下,独行侠面对勇士依旧输球。
图片
接下来对于独行侠来说,能够依赖的就是回到主场,希望可以打出气势,就像在西部半决赛面对太阳的时候一样,力争主场全胜,这样才能够看到晋级总决赛的希望。当然面对实力和冲击力如此强大的勇士,独行侠的难度非常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