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 五华同心|龙翔街道菱角塘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志愿活动

图片
五华区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系列报道
图片
为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各族群众居住的“绿色家园”,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浓厚氛围,5月16日,龙翔街道菱角塘社区党委组织辖区物业、志愿者、三双党员、老姐妹帮扶团和社区群众在菱角塘北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志愿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团结一致,分工明确,男同志们挥锹铲土,女同志们撒草籽,最后浇水灌溉,铺放黑色薄膜,圆满完成了种植任务,为社区增添了绿色。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美化环境的目的,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还有效增进了社区各族群众之间的友谊,促进各族群众交流交往交融,构建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图片
来源 | 五华民宗
编辑 | 赵琦梦
编审 | 孙啸武  崔志超
终审 | 洪瑞滨  姜媛
转载请联系我们或注明出处!
昆明五华发布(KMwuhuafabu)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