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7大悬念将揭晓,孙兴慜或创历史,曼城PK利物浦,曼联拼死一搏

北京时间5月22日23时,2021-22赛季第38轮的10场英超同时开球。在赛季的收官战里,英超的7大悬念将一一揭晓。

曼城、利物浦的冠军之争延续到了最后一轮,目前曼城以90分排名榜首,利物浦以89分排名第二位。最后一轮,曼城只要战胜维拉就足以夺冠,而利物浦则不仅要战胜狼队,还希望曼城丢分。

热刺、阿森纳的第四名之争同样延续到最后一轮,目前排名第四位的热刺只需要在对阵诺维奇时拿到1分就足以锁定欧冠门票。阿森纳不仅要战胜埃弗顿,还要寄希望于热刺负于诺维奇。

欧联杯门票也将在最后一轮诞生,阿森纳、热刺以及曼联、西汉姆都有望拿到欧联杯门票。目前,曼联以58分排名第6位,西汉姆以56分排名第7位,但优势在于净胜球大幅度占优。

曼联、西汉姆谁会出战欧协联,也还是未知数。如果曼联最后一轮无法战胜水晶宫,而西汉姆战胜布莱顿的话,那么西汉姆将出战欧联杯,而曼联只能出战欧协联。

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伯恩利、利兹联队之间产生,两支球队同积35分,伯恩利的优势在于净胜球。如果两队同时取胜的话,伯恩利将成功保级。如果两队同样告负的话,那么伯恩利也将保级。

从目前来看,孙兴慜有望成为史上第一位获得五大联赛金靴的亚洲球员。目前,萨拉赫以22球排名榜首,孙兴慜以21球排名第二位,C罗以18球排名第三位。C罗已经确定因伤缺席,而萨拉赫的伤势也还是未知数。

与金靴一样,金手套同样会在最后一轮诞生。目前,阿利森、埃德森都是20次零封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