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不会善罢甘休!无缘姆巴佩之后,将全力追求法甲中场超新星!

在本赛季提前锁定西甲联赛冠军之后,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只剩下两个目标,其一就是签下自己梦寐以求的法国超新星姆巴佩,其二就是在欧冠决赛的舞台击败红军利物浦,但是在欧冠决赛开打之后,皇马第一个梦想破灭,在法甲最后一轮联赛开打之前,姆巴佩正式宣布自己和巴黎圣日耳曼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此消息一出,让众多皇马球迷非常愤怒,毕竟之前有多家欧洲足球媒体爆料,银河战舰已经和姆巴佩达成了口头协议,如今他背信弃义的举动,无疑彻底打乱了皇马休赛期的引援部署!但是个人认为,能够得到个人能力超强的姆巴佩,的确会让皇马的能力有一个明显提升,但是他并非银河战舰的必需品,和姆巴佩无缘虽然遗憾,但皇马无需气馁,相信伯纳乌高层也不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善罢甘休,法甲中场超新星琼阿梅尼将成为银河战舰的第一选择!
图片
姆巴佩并非皇马的必需品
被视为梅罗接班人的姆巴佩,的确是当今世界足坛个人能力最强的前锋之一,本赛季各项赛事姆巴佩一共为大巴黎出战了47场比赛,在打进39粒进球的同时,还送出了21次助攻,单赛季制造60粒进球足以证明他的能力,这也是皇马一直将其视为未来球队锋线核心和球队领袖的原因。
但是从球员的位置属性和皇马的阵容深度来看,姆巴佩其实并非银河战舰的必需品,无论是在大巴黎,还是在法国国家队,姆巴佩最擅长的位置就是左边锋,而皇家马德里在这个位置有着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巴西前锋维尼修斯,另外一名巴西天才球员罗德里戈也能够胜任球队左边锋的位置,这也是个人认为姆巴佩不是银河战舰必需品的原因。
图片
签下琼阿梅尼,皇马依旧未来可期
在上赛季没有签下姆巴佩之后,皇马果断改变策略签下了卡马文加,后者在来到伯纳乌之后也证明了自己的潜力,而在本赛季同样的剧情再次上演,相信银河战舰不会善罢甘休,而表现抢眼的摩纳哥中场超新星琼阿梅尼,也会成为皇马今夏的首要目标。
摩纳哥本赛季能够夺得法甲第三名,琼阿梅尼功不可没,各项赛事他为摩纳哥出战了50场,贡献了5粒进球和3次助攻,其中在法甲出战35场的情况下完成了101次拦截高居法甲第一位,而且琼阿梅尼本赛季只有22岁,只要能够兑现天赋,琼阿梅尼未来必然会成长为世界足坛的顶级B2B中场。
图片
在无缘姆巴佩之后,皇家马德里将有足够的资金去敲定琼阿梅尼,只要能够将其签下,皇马的中场阵容深度将进一步提升,未来卡马文加、巴尔韦德和琼阿梅尼组成的三中场完全有能力复制当初典礼中场的成功,助力银河战舰再度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