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绿军惨败热火,塔图姆赛后道歉:我辜负了队友的努力

NBA季后赛,东决G3,凯尔特人逆转失败憾负热火,系列赛1-2落后,赛后塔图姆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我这场比赛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我得打得更好。就这么简单。我感觉我辜负了队友的努力。这是我的责任,我承认。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
图片
本场比赛,塔特姆全场出战41分钟,投篮14中3,仅拿到10分,另外还有7次失误,下半场仅拿2分,完全迷失自我。不仅如此,塔图姆第四节还疑似伤到了肩膀,长时间倒地不起。赛后他表示脖子当时扭到了,位置很奇怪。感觉有点痛,感觉脖子和手臂有点不适,于是回去接受检查。
图片
塔图姆上一场拿到20分以下还是东决G3对阵雄鹿,那场塔图姆19中4只拿到10分,凯尔特人也输了,系列赛也是1-2落后。不过那场之后塔图姆迅速反弹,连续拿到30分,34分,46分,23分。
图片
全场比赛塔图姆完全梦游,失误、打铁更是频出,看到布朗和霍福德如此强势,再看到塔图姆如此低迷,确实令很多球迷失望,特别是关键时刻,如果不是塔图姆伤愈归来,或许凯尔特人能够在布朗的带动下完成逆转,塔图姆上场,直接失误,也让凯尔特人失去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
图片
东决塔图姆的状态和半决赛如出一辙,又是同样的剧本,好在塔图姆伤得不严重,而且他也不会连续几场不在状态。塔图姆输球不找借口,并且表示会打得更好,相信塔图姆会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