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房价四连跌,两万炒房客被套呼和浩特楼市,呼和浩特楼市5月第二周数据出炉

呼和浩特楼市2022年5月第二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呼和浩特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0735元变为10721元,本周下跌14元,持续下跌。
二、呼和浩特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40475套,40692套,40799套,持续增加。
现在呼和浩特的房价也是一跌再跌,呼和浩特楼市这次调整的时间估计会比较久了。
图片
呼和浩特房价从2021年就开始下跌,从年初一直跌到年底,上半年的时候还能勉强横盘,在下半年里面,就横不住了,房价也就跌个不停。
统计局那边发布的呼和浩特4月房价里面,也能看出来呼和浩特房价的确是在下跌,呼和浩特新房房价环比下跌了0.5%,二手房房价环比下跌了0.2%,并且新房和二手房同比也都是下跌的,也就是房价跌的比一年前还要低。
图片
呼和浩特房价不停地下跌,主要还是呼和浩特房价的支撑点太弱了。光靠一个棚改拆迁,而又没有那些外来打工人,很难把呼和浩特的房价给支撑住。
这次呼和浩特房价是普遍下跌,不光是核心区的二手房,连金川开发区那边的远郊房房价也在下跌。像是上院小区的房子,想要把房子卖出去,挂牌价58万,只能以51万的价格卖出去,单价比2020年的时候低了1500多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呼和浩特的房价估计还会继续下跌,购房者不用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