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X30迎来史低,2769元即可体验骁龙8

随着高通方面刚刚在5月20日发布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移动平台后,也意味着Android旗舰机型的标准配置也即将迎来升级。而在此前首发骁龙8 Gen1后,Moto方面也已确认将率先推出搭载骁龙8+的旗舰新机,就在新旗舰尚未亮相前,现款旗舰机型edge X30也迎来了价格方面的调整。
图片
日前,Moto在去年年末推出的首款骁龙8 Gen1机型edge X30迎来价格史低,目前12GB+256GB版到手价仅需2769元,并提供了秋桐影与琼台雪两种配色。外观方面,edge X30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圆角矩形的垂直三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上方。
硬件配置上,edge X30采用了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的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8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6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图片
尽管骁龙8 Gen1这款主控备受争议,但其作为旗舰主控在性能、影像、通信等方面的优势都极为明显,而不到3000元的价格入手搭载骁龙8 Gen1的高配置机型,显然也相当超值。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旗舰产品的朋友来说,目前的Moto edge X30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