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闭幕 郭奇志当选省工商联主席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下午,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兰州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和总商会会长、副会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耀宇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和总商会会长、副会长。大会选举出常委会组成人员95,郭奇志当选为十三届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耀宇当选为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吕晓明、朵雪青、毛赟、张文军4人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尹建敏、叶仁航、鲁鸿宙、夏祥、刘羽桐、李成勇、周志刚、马鹏举、李忠鑫、王友斌、林熙明、田炫宏、韩泽华、王浩宇、金于熙15人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宋学勤当选为秘书长;房忠、张国军、安春锋、王金生、岳建武、张建忠、周占琪、南振岐、丁小福、黄亚新、何斌、汤宝金、李晓龙、韦诗彬、李幸泽15人当选为省总商会副会长。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通过了甘肃省工商联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向甘肃省工商联十二届离任执委发出致敬信。致敬信指出,值此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谨以大会的名义,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五年来走过的非凡历程和每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都离不开十二届执委的倾情奉献。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留下了你们的闪光足迹,资政建言记录着你们的真知灼见,脱贫攻坚、光彩事业、抗击疫情承载着你们的真情奉献,你们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以卓有成效的履职实践,彰显了执委会委员的责任担当,虽然你们已经离任,但工商联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商联的工作,继续为促进“两个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与我们携手一道,共同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向全省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倡议。倡议书指出,在全党百年征程再启航和我省后发赶超的关键时期,甘肃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我省工商联事业承前启后的大事,是甘肃民营经济发展的要事,更是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喜事。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民营经济更大作为、更好发展、更优成绩、更多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新当选的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郭奇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大会郑重表态发言。他说,面对新时代工商联的重要任务和职责要求,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工商联各级组织,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促进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奇志表示,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引导带领全省各级工商联强化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提升服务质效,加强合作共事,把各级工商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生机活力,努力在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中加强政治引领,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完善服务机制,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健全沟通渠道,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富裕、创新社会治理中实现协同联动,真正把工商联打造成为值得依赖、可以依靠、感受温暖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推进工商联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