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林心如罕见晒素颜照营业,穿搭朴素接地气,肤白貌美大长腿抢镜

明星对于颜值外貌是相当在意的,一般情况下很难看到关于他们颜值“拉胯”的一面,所分享在社交平台中的照片几乎都是经过高度美颜精修处理后的样子,所以他们在大众心中永远都是美美的样子。

明星对于个人素颜照颇为排斥,若没有天生丽质的底子,基本不会有勇气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因此我们经常会看到明星路透照与平时印象中的他们颜值反差很大。

不过也有对自身素颜很自信的明星,就如此林心如。

5月22日,林心如罕见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对外晒出一组个人素颜照,一时间引发外界热议。

还别说,林心如的素颜还真挺美的,皮肤白皙有光泽,脸上虽然稍微有些暗淡,但并不影响整体美感,反倒给人一种真实接地气的感觉。

当天林心如脸上基本没有任何妆容的加持,一双大眼炯炯有神,面带微笑分外治愈,标志性的中分发型随着脸部轮廓而下,成熟中带有一丝知性的气息。怀中抱着一只宠物猫,慵懒地坐在沙发上,十分惬意。

或许是在家中休息的原因,林心如在造型方面也没有什么修饰,一件灰色短袖看起来十分朴素。唯一亮点就是她脖颈处戴着的一条项链,虽然纤细但价格不菲。

从照片中不难发现,林心如的居家装修并没有显得特别奢华,沙发比较老旧应该已经使用多年,而且上面摆放着粉色类似靠背的物品,由于素颜相机拍照的缘故,看起来并不是太干净,沙发垫子上也有很多小黑点。

不过林心如也给网友送来一波“福利”,将镜头一转对着自己的美腿来了一张特写,即便主角是猫咪,但这双大长腿却分外抢镜,皮肤白皙且纤瘦,相信网友们的焦点都在她的腿上。

看过林心如的素颜照后,不得不感慨她本人爱美的意义,即便已经46岁了,但依旧能够保持在最佳状态,这份毅力属实难得。

林心如曾凭借在影视剧《还珠格格》中饰演“紫薇”一角红遍大江南北,她在剧中所表现出来的柔弱与漂亮深受观众喜欢,依靠“仙女人设”圈粉无数。

在大众心中的,她就是最完美的“紫薇”,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但现实中的林心如并非如同“紫薇”一样柔弱,她的性格很强硬,做事雷厉风行,据她本人透露,这是因为小时候生活所形成的。

现在的林心如已经将事业从内地转移到了台湾省,而且还转型成为导演,执导的影视剧深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

如今的她俨然成了超一线演员,不仅会演戏,并且还会导戏,演艺事业发展得相当顺遂。

此外林心如还收获一段“完美的婚姻”,与霍建华结婚后的夫妻生活相当甜蜜,虽然偶尔会有小争吵,但霍建华对她可谓是言听计从,并且还主动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

与其他夫妻略有不同,林心如主外,霍建华“主内”。

46岁的林心如用个人能力走到当下位置,她的强势风格令无数女生向往,她的努力与坚持同样令人羡慕。就拿颜值身材这方面来讲,林心如所投入的精力就让人钦佩。

女生到了46岁这个年龄段外在很难保持亮眼,但林心如的状态属实厉害,丝毫没有显示衰老的迹象,与出道前没有太大差别,有的只是心智更加成熟和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