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40+9!绿军亿元先生却被喷 背后原因是这个

东决第三场,凯尔特人无缘逆转不敌热火,总比分1-2落后。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以70%的命中率轰下40分9篮板,在塔图姆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扛起绿军进攻大旗。
图片
尤其是在最后一节,布朗独得14分,成为这节比赛两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虽然全场有7次失误,一些失误确实不太应该,但不得不说,如果不是布朗的个人发挥,凯尔特人或许更早就会输掉比赛。
但比赛结束后,布朗的一番话却让他遭到了抨击,也让他单场40分9篮板的表现好感被瞬间瓦解。
图片
布朗说了什么呢?他说:“感觉裁判允许做很多事情,我运球时经常有两只手在我身上”。
显而易见,布朗觉得裁判的吹罚有问题,或者说,布朗是觉得热火队的很多犯规动作裁判根本没吹,这才导致他失误很多,是裁判的尺度才让热火队有这么随意的防守动作。
图片
但全场比赛,凯尔特人罚球达到30次,热火只有14次。整场比赛,觉得裁判偏袒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的球迷不在少数。
为此,当布朗在赛后依然抱怨判罚时,很多网友都坐不住了,纷纷开始抨击和指责布朗。“这还说裁判?”、“干脆让裁判换上凯尔特人球衣吧!”“从未见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哦,今天你就见到了!”……很多网友这样说。
图片
随着东决第三场结束,布朗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目前,还不清楚斯玛特以及热火主将巴特勒的伤病。但无论如何,凯尔特人如果想追平总比分,布朗和其他队友都得有更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