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再罚独行侠!三次违反联盟板凳席规定 季后赛罚款达175000美元

北京时间5月23日,根据名记shams报道,NBA官方宣布独行侠因违反联盟板凳席礼仪规定,被罚款1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至今,独行侠已经被罚了175000美元。

根据NBA官方的通告,独行侠被罚原因是上一场比赛中几名球员和一名教练组成员多次远离球队板凳席站立,这干扰了比赛进行。

当时比赛就有这么一幕,库里持球突破想要分给一旁的维金斯,结果传给了场边的独行侠球员,当时这名独行侠球员正好穿着白色外套,跟勇士的比赛服颜色近似,导致库里看花眼。

这已经是独行侠本赛季第三次被罚款了。跟太阳的第二场对决,独行侠有多位替补球员和一名教练组成员在比赛中多次离开板凳席或踏入球场,被罚25000美元。

跟太阳的抢七大战中,独行侠又有多位替补球员和一位教练员在比赛中多次出现离开板凳席或在板凳席站立时间过久的行为,由于是第二次违反规定,罚款数额上升至50000美元。

这次第三次罚金又是提高到了10万美元。有趣的是,在西决开始前,勇士主帅科尔曾表示,“我不介意独行侠替补球员们的热情,只要他们不干扰比赛。”

独行侠第三次被罚也是引发了热议,格林不幸躺枪,有球迷表示,他插眼、踢裆、抱摔对手,为什么不会被罚款、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