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了!英超上演神剧本:争冠形势8次变化 曼城让二追三 瓜帅哭了

北京时间5月23日,英超最后一轮的争冠大战,上演神奇的剧本!曼城让二追三,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不得不说,真是太刺激了!
图片
本轮之前,曼城积90分,利物浦积89分,两队之间只差1分。两场比赛同时打响,第3分钟,若泽-萨后场大脚长传,希门尼斯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内托抢点推射入网,0-1!利物浦落后!此时,即时积分榜是曼城91分,利物浦89分。
不过第37分钟,拉姆塞中路分球,迪涅左路传中,卡什抢点头球破门,0-1!曼城也落后了。即时积分榜变为曼城90分,利物浦89分。
图片
第24分钟,蒂亚戈脚后跟妙传,马内禁区内左脚推射入网,1-1!利物浦扳平。此时,即时积分榜变成了曼城90分,利物浦90分,但前者拥有5个净胜球的优势。
第69分钟,奥尔森一脚长传,沃特金斯头球摆渡,库蒂尼奥停球禁区内右脚抽射入网,0-2!曼城再丢1球,即时积分榜上,两队还是90分,但蓝月亮的净胜球优势缩小到了4个。
图片
第76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传中,京多安头球破门,1-2!曼城扳回一球,即时积分榜上,两队90分,但蓝月亮的净胜球优势回到5个。
第78分钟,罗德里禁区前右脚低射入网,2-2!曼城扳平比分。即时积分榜上,曼城91分,利物浦还是89分。
第81分钟,京多安后点推射入网,3-2!曼城完成逆转!即时积分榜上,蓝月亮已经达到93分,红军还是89分。
第84分钟,马蒂普射门被横梁挡出,他将球捅给萨拉赫,后者垫射入网,2-1!利物浦反超。即时积分榜上,曼城93分,利物浦92分。
图片
第89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罗伯逊跟上射门得手,3-1!即时积分榜上,曼城还是93分,利物浦还是92分。
最终,经历了两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蓝月军团以1分优势惊险夺冠,这样的剧本,实在是太神奇,太刺激了!难怪瓜迪奥拉会情不自禁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