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了!独行侠悍将表示也会使用库里庆祝动作 系列赛还远远没结束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3日,勇士队和独行侠队的第三场比赛即将进行,此前进行的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中,在库里最后一次三分出手的时候,球还在空中的时候,库里就说了一句“晚安”,随后篮球应声入网杀死比赛,库里做出了睡觉的手势。
图片
图片
这个庆祝动作也成为了当时的经典,后来也一定会被反复重放。库里的这个动作让勇士队的球员和球迷都非常兴奋,而独行侠队的球员和球迷则会非常反感。最近独行侠队的球员芬尼·史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这个球,他表示:“我会记住这个时刻。因为我在接下来的比赛我可能也会用(这个庆祝姿势)。”
图片
而且芬尼史密斯表示:当他看到库里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非常生气,但是那是史蒂芬库里,那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他至少要看到球进之后再庆祝,他都没有转身!这也证明了独行侠队的球员对于库里确实也是没有办法,也是非常尊重库里的比赛能力的!
图片
对于独行侠队来讲,他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既然防不住对手,那么就要将自己的进攻调整到最佳状态,像西部半决赛的那个状态,才能够有机会完成逆转。而且除了东契奇个人的发挥之外,像芬尼史密斯,贝尔坦斯,丁威迪,布朗森这样的球员都必须要站出来帮助球队,否则真的很难在这轮系列赛中威胁勇士队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