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冠梦碎后,利物浦再遭重击!中场大脑+锋线奇兵受伤,无缘欧冠决赛

尽管在英超末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利物浦3-1逆转了狼队,但因为曼城同样大逆转击败维拉,红军仍以1分之差无缘本赛季英超冠军。而无缘“四冠”后,伤心的利物浦球迷又收到了另一个坏消息,球队的中场大脑蒂亚戈和锋线奇兵奥里吉,都将无缘下周末的欧冠决赛。
图片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蒂亚戈在半场补时阶段疑似腿筋拉伤,他一瘸一拐走下场。中场休息时,蒂亚戈也被米尔纳换下。赛后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将无缘欧冠决赛:“蒂亚戈看起来不太好,我们需要进一步地检查。我认为他会缺席欧冠决赛但我不知道(具体情况),他还可以走路但是一瘸一拐的,这不是个好迹象。”
图片
渣叔还证实比利时射手奥里吉也将无缘出战皇马:“奥里吉和我们有了一个美好道别,他值得这一切,他是一位传奇。不过因为受伤,他也无法在决赛中出场了。”本赛季,奥里吉多次替补登场破门帮助利物浦抢分成功。红军上次欧冠夺冠,号称“锦鲤”的奥里吉也有进球。他的缺阵,让利物浦在进攻线上少了一个变招。
图片
而除了蒂亚戈和奥里吉之外,已经缺阵多场的后腰法比尼奥依然在为了欧冠决赛遭和时间赛跑。末轮未出场的范戴克能否赶上欧冠决赛也是个疑问。1周后,或许利物浦不得不派出残阵迎战皇马。
图片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3点,利物浦将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的欧冠决赛中迎战皇马。究竟是皇马第14次夺冠,还是红军第7次问鼎,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