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东决G4伤情!多达10人受伤,斯玛特脚踝肿胀塔图姆伤势曝光

北京时间5月23日,东决G4伤情报告正式出炉,凯尔特人4人有伤,斯玛特因右脚踝扭伤被列为出战成疑,塔图姆真实伤情曝光;热火队则是6人有伤,都被列为出战成疑,巴特勒计划出战。

凯尔特人官方东决G4伤情报告,萨姆-豪瑟(右肩伤势)继续缺席比赛,斯玛特(右脚踝扭伤)和罗威(左膝酸痛)都被列为出战成疑,50%可能性出战;塔图姆(右侧颈部神经压迫症状)被列为大概率出战,75%可能性。

今日接受采访时,凯尔特人主帅乌度卡更新球队伤情,表示斯玛特脚踝扭的挺严重的,目前有肿胀情况,他正在接受治疗,我们会在明天看看他感受如何。

对于塔特姆的肩伤,乌度卡说:他的肩膀目前感觉还不错。

对于罗伯特-威廉姆斯的伤势,乌度卡说:他的伤势恢复取得了进展,但目前仍然是每日观察的状态。

东决G3一战,斯玛特惨遭90度崴脚,被搀扶离场后重返赛场,带伤坚持令人动容,不过凯尔特人上半场挖坑太大,最终逆转失败输掉比赛;塔图姆在末节遭遇肩伤,也是返回更衣室后重新上场,真实伤情确诊为右侧颈部神经压迫。

热火官方也更新了球队伤病名单,巴特勒(膝盖伤势)、洛瑞(腿筋伤势)、PJ-塔克(膝盖伤势)、希罗(腹股沟伤势)、斯特鲁斯(腿筋伤势)和文森特(腿筋伤势)都被列为出战成疑(50%出场可能)。

​东决G3,巴特勒因膝盖炎症缺席下半场,但他的伤势无大碍;希罗也在比赛中受伤;东决G4两队有10球员有伤,这系列赛打得太惨烈,根据赛程,G4将在明天上午8点30分开打,目前热火大比分2-1领先。